[食記] 北海道札幌-到白色戀人來場輕鬆愜意的夢幻下午茶: 白い恋人チョコレートラウンジ






白色戀人工廠真的是一個美輪美奐的地方~~~~~~

還沒進大門就聞的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讓人情不自禁的被吸引進去啊~~~~~~!!!!

在逛完工廠後

我們來到裡面的一間咖啡廳-チョコレートラウンジ

當然~也是被吸引進來的XDD

裡面的布置漂亮的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貴婦(笑)

因為沒有拍內部照片~

所以暫時用一下官網的

圖片來源: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cafe/lounge.html
白色戀人工廠的鐘樓

到了整點都會有表演~木偶表演!!

看過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嗎?

還記不記得威利·旺卡歡迎小孩子進工廠時

有一堆木偶表演嗎~

就像那樣子!

不過白色戀人的木偶漂亮很多~

而這間咖啡廳往窗外看

剛好正對著木偶表演

可以很近距離的觀看~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食物XD


グリーンティ 432円(税込)





































PHOTO BY DA DA LINDA

抹茶杯子蛋糕~

我很喜歡苦苦甜甜的抹茶味

這個蛋糕還不錯

上面兩塊是抹茶麻糬

至於下面那三層...

原諒我老了記性差...=3=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カシスモンブラン 432円(税込)





































PHOTO BY DA DA LINDA
























有沒有想買台單眼的感覺了(咦~這不是食記嗎!!@@)

這個栗子蛋糕滿特別的

栗子有用糖水泡過~很好吃

上面的栗子糖霜口感很特別

跟以前在威尼斯玩時吃到的巧克力麵滿像的(你這樣說等於沒說嘛= =)

ダブルチョコ 432円(税込)




































PHOTO BY DA DA LINDA


對於喜歡濃郁帶點苦味巧克力的人來說

這個根本是首選阿

最上層擺的是三個巧克力布朗尼

在布朗尼底下的黑色巧克力吃起來很像沙架蛋糕

下面就是慕斯

很好吃~不過畢竟是巧克力

吃多了會容易膩

ルー432円(税込)






































杯子蛋糕中我最喜歡這個了

藍莓起司~

下層吃起來很像提拉米蘇的白色部分XD

然後最底下有一點酒的味道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酒味的人

這個蛋糕卻不會讓我很反感~

而且最後還自己全吃光XD

いちごチョコワシフル 810円(税込) 






















810日幣有草莓鬆餅+巧克力冰淇淋+一杯可可

強烈推薦可可~~

比我之前所喝過的可可都還要香~

草莓鬆餅酥酥的還不錯

不過就是鬆餅~哈哈

白いロールケーキ 486円(税込)














































我點的是白色蛋糕捲

外層白色海綿蛋糕裡面包著白色巧克力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結果這個蛋糕的一半都被我爸吃掉了QAQ!!!!

白いバウム~TSUMUGI~ ・バウムクーヘンセット 648円  (白いバウム+トッピング+ドリンク)          

























這是我爸點的年輪蛋糕

是套餐的~有包含飲料

而我爸點的是咖啡

別小看這麼一塊年輪蛋糕

在白色戀人工廠一圈賣1200円的!!

這個年輪蛋糕不會太乾~口感很綿密

跟以前吃到的年輪蛋糕完全不一樣~

如果來這邊可以試試看

最後來個合照


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

四杯杯子蛋糕+一個鬆餅+一個海綿蛋糕+一個年輪蛋糕+2杯飲料,總共9樣

花了4212日幣

換算台幣約1263左右

平均一人3百多~







































其實我覺得滿划算的耶

因為我們每個蛋糕都有吃到

而且相較於台北的下午茶

動輒2百以上

比較高檔的甚至要5百多

我覺得這家咖啡廳多一點人去比較划算

可以分著吃~

同時吃到很多蛋糕

吃的好滿足

而且坐在這裡滿愜意的

能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滿滿足的XD

以上照片有註明PHOTO BY DA DA LINDA 的皆為我妹拍攝

其他是我用手機拍的

另外這次北海道自助旅行我有做了一份40頁的報告

有需要的可以寄信跟我要檔案~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的話

可以幫我留言鼓勵一下喔~感恩


餐廳資訊

店名: チョコレートラウンジ
電話: 0120-375562
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西区宮の沢2条2丁目11番36号 白い恋人パーク内
交通: 距離宮の沢駅470m
營業時間: 9:00-18:00(L.O.17:30)
官網: 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cafe/lounge.html
食べログ: http://tabelog.com/hokkaido/A0102/A010204/1005441/




7 則留言:

  1. 您好,可以寄您的行程借我參考嗎??
    感謝!!!
    我的e-mail:zk264735@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些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請問可以寄行程給我嗎?
    謝謝!!
    E-MAIL:ann3110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您好 可以跟您要行程嗎?
    謝謝 妹妹照片真的拍的好
    yapiya0607@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