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德國慕尼黑-當地人大推薦的道地德國豬腳-Augustiner-Keller






這篇食記拖得有點太久了

這是今年年初在德國慕尼黑時

最令人難忘的餐館

就在慕尼黑火車站附近走大概10分鐘


當天我們都非常累,而且路又不熟

差點想放棄吃這家了

後來深深覺得,幸好我們堅持到底

因為絕對值回票價呀!!!

























從外觀上看感覺是一間很氣派的餐廳

裡面座位非常多,走進去後還有一間地下室用餐區

不過相對的,地下空氣較悶一點

還好最後還是幸運的被安排到一樓的位子


一進到餐廳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們身上

當下我們還覺得發生什麼事XD

後來聽一位德國朋友說,

這是當地德國人下班後聚餐的地方,很少有觀光客

而這邊的食物也非常的道地

想吃到道地的德國餐非這間Augustiner Keller莫屬


























一入座後,我們一行人看菜單看了許久,仍然不知道該點什麼

這時服務員(老闆?)親自上來,我們就全部交給老闆安排

服務員跟我們表示,先幫我們以半份(5人份)的數量去做 (我們一行10個人)

因此每上一道菜都有很驚喜很期待的感覺
















































在座的每個人都點了一杯啤酒

當服務員拿啤酒來時

真的讓我們看傻眼了

只見服務員雙手手上各四杯啤酒,共八杯,每杯足足一公升

美麗的服務員仍氣定神閒穩穩地拿到我們面前

那畫面真的令人佩服不已

很後悔當下沒拍到照







這道是開胃菜

在特別的木製餐盤地部鋪了些各式起司丁、新鮮蔬菜,

最上方以一種很特殊的果子點綴,讓整道料理看起來色彩豐富許多,

還附上麵包讓我們能配著濃郁的起司一起吃




在德國麵包店常看到的蝴蝶餅(麵包)

上面撒了許多鹽巴,對我們來說口味有點過鹹

詢問了當地麵包師傅,

他們非常喜歡吃這種麵包

而且有些人還會覺得不夠鹹

買回去後還要再加鹽巴!!!





等了一陣子,最期待的主餐終於上菜了

照片看起來小小一盤,實際上裡面有7~8塊肉以上

一上菜我們非常驚喜!!!也非常驚訝

並且疑惑這真的是5個人的份嘛!!? 這邊有整整2大盤!

以女生的食量大概吃一塊肉就非常飽了
























我們在吃的時候

隔壁桌的德國人一直看著我們

因為我們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於是他們就起身過來我們這裡

熱心地教我們要怎麼吃!!超親切


當時非常熱絡

有一部分是因為這些餐點對我們來說太驚奇了

另外餐廳裡的氣氛很歡樂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隔壁桌的德國人也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
























炸豬排

這道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餐點

吃起來不油膩,炸得剛剛好

























緊接著就是飯後甜點了

到了甜點時

隔壁桌的德國人也一樣細心的教我們正確吃法

沾著餐點附的的沾醬吃

很特別!!

媽媽&叔叔和隔壁德國人的合照


心得:

在去這間餐廳之前的前幾天

我們有去很有名的皇家啤酒屋

不過老實說沒那麼驚艷

因為我們有訂位

所以被排在最上面的位子

人很少而且幾乎都不是當地人

就無法體會在當地的那種氛圍


但是這間Augustiner Keller讓人感受全然不同

餐點美味,餐廳氣氛也真的很棒,而且老闆人很好

能深刻地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親切

是餐廳當地人大力推薦的一間啤酒館

真的很慶幸能夠找到這家餐廳

讓大家都吃到難忘的一餐

一餐平均一個人大約台幣2000

如果有機會來慕尼黑,不妨來體驗看看

食量不大的朋友記得要少點一些唷 (笑)

別像我們到最後肉都吃不太完

以上!!


另外德義自助行

這次有做一份40~50頁的行程報告

有需要的可以到部落格置頂分類-行程規劃檔案分享區,歡迎自行下載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餐廳資訊

官網: http://www.augustinerkeller.de/

菜單: http://www.augustinerkeller.de/de/Speisekarten/Speisen.htm

每日菜單: http://www.augustinerkeller.de/de/Speisekarten/Tageskarte.htm

TripAdvisor: http://ppt.cc/EY2N

地址: Arnulfstr. 52 80335 München

電話: +49 - 89 - 594 393

E-mail: buero@augustinerkeller.de

營業時間: 10:00AM-01:00AM





84 則留言:

  1. 您好

    想跟您索取德義行程報告

    我的信箱 maychen0325@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感覺餐廳很不錯呢

    想跟您索取行程

    mail threeway.tina@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感謝你詳細的介紹
    看起來非常好吃!已列入必去行程之一了~
    另想跟你索取行程資料
    email: yippee061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 想跟你索取行程資料. Thank you.
    kokfu8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Hi您好,想索取行程資料
    clareclarins@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您好,看了你的食記很吸引帳號
    我們,加上明年很想去德國自助,
    想和您索取行程資料,我的帳號為
    sabrina941@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7. 你好~!
    這家餐廳看起來太棒了
    也想跟你索取行程資料
    radiator55@livemail.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版主您好,
    您的推薦非常吸引人, 本想去皇家啤酒屋,但是它的豬腳普普,
    所以看到您的食記很心動啊!
    想知道那一份餐點大約多少呢?
    另外也想向您所取行程分享~ 非常感謝您!
    emma110419@yahoo.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喜歡我的文章^^~~
      一份餐點的價位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最後結帳的價位~
      不過這家會比皇家啤酒屋價錢還要高唷
      另外檔案我已經寄出了~

      刪除
  9. 您好~
    可以跟您索取行程資料作參考嗎?
    1381cbs@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你好 可否索取行程當作參考 謝謝
    email: ryaliucc@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你好 看完肚子都餓了 好豐盛
    可以跟你索取行程資料參考嗎?
    email: kenzo593@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您好~我在10月中也要去德國:)
    想參考您的行程表~麻煩你了!!

    PoLiang0819@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 我也是10月初要去德國
    也想參考您的出遊論文XD
    麻煩您囉~~
    Beckham188@msn.com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14. 你好
    想跟你索取行程參考!!
    ess1031@gmail.com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15. Hi
    下個月會去德國,想參考您的行程表,謝謝囉!!
    ste_127@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6. 板主您好,謝謝您慷慨的分享
    請問可以寄行程給我嗎?
    明年計畫去德國,謝謝😄
    raininthesunBD@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您好~ 我明年也有計畫道德國自助旅行,想參考您的行程~
    chrisstar110@gmail.com 麻煩了感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覺得您寫得好好喔!
    今年也計畫去德國,可以借參考您的行程嗎?謝謝
    lolef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9. 今年暑假會到德國旅遊,正在計劃行程,
    在背包客棧找到你的帖子,看到您有製作
    行程表可供背包客參考實在太好了,非常
    感謝!
    llinkiu@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0. 想跟你要一份德義行程資料,謝謝!
    Wen19650112@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妳好。我想要跟你要一份行程資料作參考,麻煩妳了!謝謝
    kshi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你好,很喜歡你寫的東西,實用又精采
    也想跟你要一份行程資料
    tnlily2003@hot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您好~我也想要一份行程~謝謝
    starsky19831008@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請問這間餐廳點餐可以用英文嗎?

    回覆刪除
  26. 你好 好吸引呀
    能跟你要一份行程參考嗎 謝謝你
    michaelhui.nature@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我也想參考您的行程,圖文寫的很棒,謝謝。
    irene119110@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看了美食介紹,令人食指大動. 能提供您的行程資料嗎? 感謝.
    ncliu03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9. 您好,可不可以給我一份您的行程資料,
    這個月要去德國捷克,
    alldrink2@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你好,我都想參考你的行程。謝謝你。
    lindalam607@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看完您推薦的餐廳讓我好心動阿XDD
    我想跟您要一份您的行程資料
    a102032003@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3. 您好:
    看完這篇已留口水! 今年七月要去,可否跟您索取您的行程資料呢?
    london_1129@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4. 您好,我預計七月初前往慕尼黑,是否可向您索取行程作為參考呢?謝謝
    todearmoonlight@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您好,我預計七月初前往慕尼黑,是否可向您索取行程作為參考呢?謝謝
    todearmoonlight@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您好,想看看您的行程來作參考,謝謝
    Prankishcat@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7. 我預計8月要前往 想跟你索取形成做為參考 謝謝
    margaret35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8. 你好:想麻煩您給我你的行程表作為參考
    謝謝
    我的信箱是wjllsdj@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9. 你好:我預計八月底要前往,想跟你索取行程表做為參考,謝謝
    我的信箱是:aj35353535@yahoo.com

    回覆刪除
  40. 你好,想跟你索取行程做參考! 感謝你
    我的email: westlifeanni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1. 你好吗? 我想向你索取一份你的旅游行程,,以供参考. 谢谢分享。我的电子邮址: health.dorothy@gmail.com.

    回覆刪除
  42. Hello~ 想要索取妳的行程參考,謝謝!!
    e-mail : tiffany.chiu0214@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您好我想跟您索取一份行程參考
    謝謝
    universe-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4. 你好 我想跟你索取行程表參考 謝謝 seashe9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5. 您好:
    可以跟您索取行程參考嗎?
    narchartemi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下載了,非常感謝^^

      刪除
  46. 妳好~想跟妳索取妳的行程~感謝
    email: niko786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7. 你好, 想跟您索取德義行程, thanks for the sharing ~
    applepy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8. 您好,可以跟您索取您的行程參考嗎?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ann07361@gmail.com

    回覆刪除
  49. 您好, 跟您索取旅遊行程, 謝謝 yichi061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0. 您好,要去慕尼黑蜜月,想分享您德國的旅遊行程..
    trillionvoice@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你好,想跟你索取行程表,謝謝! yhuang16@ncsu.edu

    回覆刪除
  52. 您好,覺得您的文章很詳細易讀
    之後家庭也安排到德國玩
    希望可以索取行程
    謝謝!

    這是我的email:sa810214@gmail.com

    回覆刪除
  53. 您好~~我想跟您索取一份行程參考!!!
    謝謝唷~~~
    huoeay1004@gmail.com

    回覆刪除
  54. 哈囉大家~~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關於行程檔案的部分
    我有在部落格中開一個頁面
    裡面可以下載檔案唷
    網址在這裡:http://cat201104.blogspot.tw/p/blog-page_12.html
    希望有幫助唷:)

    回覆刪除
  55. 您好!
    我將會到29/9德國,想跟你索取您的行程檔案來做參考RONALD1218@YAHOO.COM.HK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6. 你好想索取行程表
    97101036@nccu.edu.tw 謝謝

    回覆刪除
  57. 想跟您索取行程,謝謝
    miuomi@gmail.com

    回覆刪除
  58. 哇, 你的行程超讚的!! 可以跟你取經嗎?! 我的 email: vivienchi.sa@gmail.com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59. 版主您好, 謝謝 閣下的介紹, 想跟您索取行程表, 謝謝
    howardsit@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0. 版主, 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 想跟你取行程表, 謝謝!

    kantinnie12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1. 你好,我也希望從你的行程中參考學習。

    email: s20101535@carmelss.edu.hk

    回覆刪除
  62. 您好,方便跟您索取行程嗎? 謝謝!
    bonnie0807@msn.com

    回覆刪除
  63. hello, 我也希望能夠參考你的行程,謝謝!
    jiaying.duerin@gmail.com

    回覆刪除
  64. 你好 我也希望可以參考你的行程~ 謝謝你
    awei2941@gmail.com

    回覆刪除
  65. 您好,
    讀了您的介紹,決定捨觀光客的"皇家"路線,而取"在地人"品味,謝謝您費心地介紹。方便和您索取德國行程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66. 您好,因為今年也安排去德國自助行,想參考您的行程
    不曉得是不是方便提供呢?
    victory685@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