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穿上和服體驗浪漫迷人的冬日古都: レンタル着物岡本






















京都是一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和服體驗是京阪行中最讓我們期待的行程

第一次穿和服啊!!!我們超興奮的!

在我們前往這間レンタル着物岡本時

我們在路上看到京都藝妓

她們的和服非常漂亮~臉塗得白白的

我著實嚇了一跳...趕緊問我妹..我們該不會臉也要塗白吧@@!!

(現在回想我當時一定太緊張XD~只是穿和服而已嘛)
























這間店我印象中在巷子裡

門口擺了一個穿著和服的人台

所以滿好辨認的~不會太難找

我們有事先預約~在他們官網上就可以預約了

預約連結:http://www.okamoto-kimono.com/reserve/form/reserve_en.php

店家的官網有分:日文、中文、英文

一進去後服務員會拿著袋子~讓我們把身上的包包~物品放在袋子中~

然後集中放在一間大房間裡

接著就可以挑選和服~

女生和服出租價位有分3種:3000、4000、5000日圓

我們是選擇5000日圓的正裝~

可以從600件和服中選自己喜歡的

而且裡面的襯衣可以選擇領口有漂亮刺繡的~腰帶還可以選擇飾物

一般都是推薦這個價格的~

如果是3000日圓的套裝套餐~

可以從30套由店家事先配好的和服中選擇~不能隨意更改喔

4000日圓的自選套餐

則是從300件和服中選擇~腰帶和手提包也可以自己選

男生也有和服可以選~不過只有一種價位~4000日圓XD

(以上價格不含稅~另外襪子都可以帶回去)

現場比較少看到男生穿~因為說真的女生的和服漂亮太多了

男生的看起來就相形失色!!

租的話可以租一整天~到晚上8點(店家營業結束前)

所以這個價格算是非常划算的了


我選擇的是一件鮮豔的黃色和服

當然如果選完和服後不知道要怎麼選腰帶和配飾

服務員也會在一旁幫忙的





















這是我外婆~~

我外婆說了一口流利的日文~這次京阪行外婆幫很大的忙~

只要遇到溝通問題,我外婆一出馬就萬事OK~超厲害的!!!

這次和服體驗,因為服務員都講日文,其實很多都不太懂阿!!

還好有外婆在QQ!!

漂亮的嬸嬸~
一進到樓上穿和服的地方後~

服務員會先要求把衣服全部脫掉~只剩下內衣褲

所有女客人都會在同個地方換~不過不要太害羞

反正大家都是女的!!!你有的她們也有XD

一開始會先穿一件白色襯衣~繫上細繩

再來會套一件有花色的襯衣,再一次繫上細繩

接著我們就去讓服務員幫我們弄髮型

而且店家梳頭的技術超好!!!

因為當時我原本的髮型超糟的~店家卻梳的很漂亮

梳完頭後再回去穿和服





穿好後可以去挑選髮飾&手提包

這裡的髮飾很多~每個都非常漂亮

我選的是和我和服花紋顏色一樣的紫色花飾


接著把重要物品攜帶在身上就可以出去玩摟~

當時是冬天

0度上下的氣溫

穿著和服卻一點也不覺得冷

而且和服穿在路上~超引人注目的

甚至有很多外國遊客會來找我們拍照



外婆&阿嬤

和服真的很神奇

只要一穿上去~整個氣質就不一樣

而且可以掩蓋自己的身材XD~

不過雖然是冬天

到了中午還是有點熱

所以我們就把身上的披肩都拿掉了

我妹~







(↑↑↑↑漂亮的嬸嬸~~)





說真的穿著和服到處走~

要有被行注目禮的心理準備(>\\<)

然後早餐要吃飽一點

因為全身被綁得緊緊的

中午時我們幾乎吃不下東西

飯吃了一點點就飽了~(這算是另類的減肥方式嗎?)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和服真的超美~超級美






到了下午~吃完飯後我們就去還和服了

和服體驗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店家資訊

レンタル着物岡本

官網:http://www.okamoto-kimono.com/tw/index.html

地址: 本店:京都市東山區五條橋東六丁目538-14

電話:075-525-0117

email: honten@okamoto-kimono.com

營業時間:9:00~20:00 年中無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