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義大利威尼斯-當地著名的義式料理-Da Mario Alla Fava

(本篇照片皆為我妹所拍攝)
這間餐廳是我們住在 Hotel Ai Reali 時的櫃台人員介紹的

義大利威尼斯飯店推薦-宛如城堡的夢幻房間-Hotel Ai Reali, Venice

他們還很熱心的帶我們去

在一條小巷子裡面

隔沒幾家就是當天晚餐要吃的DA MAMO 餐廳

但櫃台人員告訴我們這家比DA MAMO好

於是我們中午就立刻過去吃吃看了

一進到餐廳就被他們牆上掛的滿滿的畫、照片和掛飾給吸引住了

白色的牆幾乎被覆蓋住

不過卻不會讓人覺得凌亂

反而有種溫馨的感覺

餐廳的內部空間不大

如果想帶很多人來用餐最好先訂位比較好

我們當天是第一批顧客XD

這裡只拍了一部分的用餐區而已

右邊進去也有位子


不太記得餐點的名子了

因為當天點餐也是長輩們點的>~<

記不起來有點可惜

直接看圖吧~

一開始還沒上餐前會送上麵包

旁邊有包裝的是類似餅乾的東西

不過..沒什麼味道

還是吃香噴噴的麵包好~

這一道是老闆送的

最上面是番茄+鮪魚醬

吃起來很像泡芙(爆漿泡芙XD)

這一道是我當天吃的主餐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爽口不會膩

當天每個人的主餐吃過一輪後

我還是最喜歡這道!!

這個就像千層麵一樣

有很濃的起司味

阿不過這個很容易就飽了

這是墨魚麵~~

吃了之後嘴巴會黑一圈XD

所以吃的時候不要妄想什麼優雅的吃法

包準一定會破功的

不過不要因為嘴巴會黑黑的就怕了它

因為這道墨魚麵絕對是貨真價實的~

非常好吃呀~

這道海鮮麵的麵條比較硬

味道也很不錯海鮮味很濃

但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海鮮的關係

對這道義大利麵沒有特別的印象>~<(對不起阿)


接著就是甜點拉

師傅做甜點的地方就在用餐位子的旁邊

大家的目光就這樣被吸引住

很好奇的看是怎麼做的~

噹噹噹這就是完成後的樣子啦~

會做甜點的師傅真的好厲害呀~~~

可以把平凡的食物點綴得這麼'可口的樣子>\\\<

好可惜我沒吃到這道QQ

我們是兩個人點一份甜點

這個甜點在菜單上的名子是"巧克力義大利麵"

老實說當時我聽到這個名子時

我心裡想"什麼!!!?義大利麵上面加巧克力....這樣好吃嗎"


但當大家看到師傅在做這道甜點時

大家眼睛都冒著愛心(超興奮)

原來所謂的巧克力義大利麵是真的"用巧克力做出義大利麵的形狀"

超酷的呀~而且上面是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尖叫)

不過在吃的時候建議還是要一口冰淇淋一口巧克力麵

因為巧克力麵的味道很濃,如果不配著冰淇淋吃會膩

只要搭配薄荷巧克力就不會了


接下來的甜點我就都沒吃到了

真的滿可惜的QQ

可是當時也吃不下了~因為太飽了XD

餐廳名片(他們的名片好可愛)
心得:

這家 Mario Alla Fava 在當地滿有名的

來用餐的顧客也大多是當地人

在網路上也沒看到中文食記(有英文的)

我覺得來義大利餐廳最好要先搞懂麵的種類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一直不太懂到底哪個是寬麵哪個是細麵

還要一直問長輩..

(結果還是記不起來XD)


我們當天晚上有去吃DA MAMO

坦白說印象不是很好

吃了之後有點後悔幹嘛不再來吃一次Da Mario Alla Fava

反正花的錢也差不多

如果大家有來威尼斯的話

可以來試試看唷~


另外我去德義自助旅行有做一份約40頁的報告

有需要的人可以寄信給我(部落格公告有email)

或是留言給我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餐廳資訊Da Mario Alla Fava 

地址:Calle Dei Stagneri, 5242 30124 Venezia 義大利

電話:+39 041 528 5147




營業時間:12:00–14:4519: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