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威尼斯飯店推薦-宛如城堡的夢幻房間-Hotel Ai Reali, Venice




(本文圖片皆為我妹拍攝)

這間威尼斯的飯店

是我在Tripadvisor上面找到的

是排名前幾名的飯店

因此就馬上訂房了























一進大廳就看到這件漂亮的裙子

在威尼斯還滿常見到這種擺飾

而且服裝都很華麗


現在到國外住宿

許多人最關心的一定是"有沒有wifi"

畢竟有網路就方便許多

而這家飯店當然也有瞜

只要跟櫃台的人說一聲

他就會拿一張寫著帳號密碼的小紙條

印象中可以使用7天

不夠的話再跟櫃台拿就好了
























不得不說

這間飯店房間真的超豪華

一進到房間每個人都大尖叫!!!

就像是王子公主的房間一樣

這間房內有一個客廳,臥室,和漂亮的浴室

客廳和臥室是分開的

天花板上都有大大的水晶燈

那種玻璃水晶燈我們在玻璃島Murano上看過

光一個燈要好幾萬歐元

超驚人的

而我爸媽的那個房間

居然跟我們家(45坪)差不多大!!!!!!!!!!!!

























這只是臥室而已

























這是客廳一角

客廳全貌沒有拍下來

大概就是圖片中的4~5倍大



客廳中擺了一個很漂亮的櫃子

女生看到應該都想搬一個回家吧!!

可以擺好多飾品和小東西唷~~~~

(雖然我完全沒有飾品這種東東...= =+)
























這間房間的水晶燈很大

而且這只是房間裡的而已

客廳有掛一個更大的水晶燈







接著看到浴室

可別小看這間浴室唷! 乍看之下很平凡吧

BUT!!看到浴室裡的沐浴用品了嗎!!


沒錯!!是HERMES

一個袖扣要幾萬的HERMES!!QAQ

不過我們這次住的四間房中

只有這間有而已

洗起來如何我們也不知道XD

這間是我爸媽住的

感覺很像總統套房,太豪華了

照片看起來沒那麼大,但實際上大得很誇張

因為光是客廳就等於我們家的客廳+飯廳+廚房+主臥室的大小

























這間房間是唯一有浴缸的房間 ,不過沒有客廳

其實有沒有客廳也不是這麼重要

但我覺得旅行一整天下來

晚上可以泡個澡是很舒服的事情

所以大家都超級羨慕有浴缸的這間房間!!



這間是我和我妹當晚住的房間

一進門就有個長長的走廊

兩旁全是鏡子

我們都超愛照鏡子

所以這根本正合我們意XD




































每間房間床上都有擺兩個愛心巧克力

























這邊就是臥室了

我們臥室的天花板'被裝飾得很漂亮

當然也有一盞大大的玻璃水晶燈
























天花板的花紋是浮凸的,感覺是用刻的

如果真是這樣應該滿費工的



看起來很高級的浴室~~(是很高級沒錯啊)


這間房間一樣有一間客廳

而且我好喜歡這間房間浴室的設計



每間房間都是有附早餐的

早餐是buffet



























BUFFET早餐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鵝肝醬

這裡有3種不同口味的鵝肝醬

但我只吃到一種口味

因為小小一盒就可以塗好幾片吐司了

味道不用說了~鵝肝醬超好吃
























這次來歐洲

我最喜歡的就是可頌了

這邊的可頌很特別很好吃

很香很酥脆~而且裡面的內餡有很多種口味
























這邊早餐有五種不同口味的優格,

從左到右分別是:櫻桃、原味、藍莓,

還有香蕉和覆盆子(印象中),

我們全都吃過了,

我比較喜歡櫻桃的。

另外餐桌旁有附蜂蜜,

有需要可以拿來用,

有很多不同口味,

我只記得兩種,桃子和蜂蜜原味。

這個架子上面掛了一個很漂亮的小面具,

超可愛的,這次在威尼斯很常看到!

心得:

這次到德國&義大利

讓我們最驚豔的就是這間飯店

當然付出的也不少,一個晚上約1萬多!!!

貴的很驚人阿!

要去的話最好早點訂房會比較便宜喔!

而我覺得飯店人員服務滿不錯的,

他們推薦了我們一家不錯的餐廳,

比很有名的DA MAMO好吃很多,也比較便宜,

就在DA MAMO隔壁,晚點會寫介紹。

附帶一提,如果去旅行時忘記帶轉接頭,可以跟飯店要~

以上。


另外這次我來德義有做一份約40頁的報告

如果有需要可以email或寄信給我 (部落格公告上有寫email)

或是在底下留言也可以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飯店資訊Hotel Ai Reali, Venice  

地址: Castello, Campo della Fava 5527, 30122 Venice, Italy

電話: +39 041 241 0253

E-mail: info@hotelaireali.com

官網: http://www.hotelaireali.com/

Tripadvisor: http://ppt.cc/6WBz.

Expedia:
http://www.expedia.com.tw/Venice-Hotels-Hotel-Ai-Reali.h5585521.Hotel-Information

費用: €229 ( NTD 8982 ) / night

服務設施:
1. 大廳免費報紙
2. 免費WIFI
3. 免費有線上網
4. SPA療程室 (18 歲以下房客禁止進入 SPA 池)
5. 免費早餐
6. 晨喚服務
7. 可放筆記型電腦的保險箱
8. 按摩服務需要事先預約

5 則留言:

  1. 哇真的好高級, 可以請問你是幾月入住的嗎? 還有四間房的價錢都一樣嗎? (有浴室的特別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二月入住的唷~四間房價錢都一樣~不過最大間的兩間是因為當時房間沒準備好~因此飯店幫我們升級的唷~

      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我明年也想去義大利,可以跟你索取行程規劃報告嗎?感謝。
    我的email是: jesschang31@gmail.com
    謝謝喔!

    回覆刪除
  3. 最近也做德義行程的功課,希望也能參考一下您的行程,信箱:caijiehung@ gmail.com
    謝謝唷:-)

    回覆刪除
  4. 你的分享看起來好棒,希望能參考你的行程,我的信箱是peteryin100@hotmail.com,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