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IZZA義式纖米披薩試吃會





很開心能被邀請到這次的試吃會!!

這次試吃會的地點在 義諾 義法料理美食館~~

來之前還迷路了一陣子(路痴)






















店裡佈置得很溫馨

而且我很喜歡店內的色彩搭配

餐桌上藍白相間的桌墊有種很活潑的感覺


























每個來參加的試吃者都有一個名牌和一份資料

裡面有對於纖米披薩的介紹和今天試吃的披薩口味

還有一張披薩的訂購單。

試吃的披薩原本是冷凍披薩

是由真空包裝的

這次是現場打開烤給大家吃




試吃的口味分為2個set

第一組是: 瑪格麗特,野菇燻雞,松阪豬,火龍果

第二組是: 夏威夷,德國香腸,牛肝菌燉飯,香蕉巧克力

在開始前

服務員很親切的和我們聊天

讓氣氛很快地就熱絡起來了

當天的有幸被邀請來的試吃者有14位唷(沒記錯的話)


這次的披薩餅皮並非由麵粉做的

而是用"米"做的!!

以前從來沒有吃過用米做的披薩!!

總之來看看今天的重頭戲吧!


1. 瑪格麗特



















































一般來說聽到瑪格莉特披薩

我都會想到滿滿的番茄~也是我最喜歡的披薩口味

以前住在上海時~常常吃瑪格特披薩

雖然只是簡單的起司+番茄而已

那種甜甜鹹鹹的味道卻讓我難以忘懷

這次的瑪格莉特披薩番茄味比較淡一點

上面佐的葉子(想不起來是什麼)和番茄很搭

不過我覺得如果番茄味道在濃一點會更好吃

(我吃重口味的XDD)


2.野菇燻雞




















野菇燻雞披薩給我的印象很特別

燻雞的味道真的有帶出來

而且起司很濃郁還滿好吃的

很可惜的是當天吃的時候洋蔥有一點苦苦的

可能還有點生


後來我自己帶回家裡弄著吃時

有烤得比較久(...烤到差點焦了XD)

洋蔥就不會苦苦的了


3.松阪豬

















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道了

上面的豬肉非常嫩~口感很好

和起司搭在一起根本絕配~

洋蔥還是苦苦的>~<


4.火龍果

剛開始看到火龍果披薩

可能會被顏色驚嚇到

顏色是紫紅色的

因為是紅火龍果的關係吧

但別看它顏色長這樣就怕了它

現場有直接弄焦糖

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QQ當我自己回家弄的時候

怎麼烤都烤不出那麼好吃

這個果然還是要吃現場的~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5.夏威夷

























說到夏威夷披薩

就會想到甜甜的鳳梨~~~(沒錯我就是喜歡夏威夷披薩的鳳梨)

這次的夏威夷披薩鳳梨好像比較少(?)

我吃的那塊剛好沒有鳳梨QQ


6.德國香腸

























香腸口感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餅皮可以烤的酥一點

不過每個人喜好都不同

像我男友~他就很喜歡這種餅皮

我帶回去的野菇燻雞披薩他就很喜歡~

就算表面烤焦了~他還要我把焦掉的部分弄掉後給他吃

可見他有多喜歡這種餅皮~XD

和我不一樣~我喜歡餅皮非常非常薄脆的


7.牛肝菌燉飯披薩

























有人吃過"燉飯"口味的披薩嗎!!!

想體驗看看的話~就在這裡!!!

以前完全沒吃過~

感覺很特別不會很衝突


8. 香蕉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披薩

以前曾經吃過類似的

所以還滿期待這道披薩

這道披薩裝飾得很漂亮~就是有種真的在吃甜點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只有香蕉的話稍微有點單調

可以多一點不同變化~


這次吃了8種口味的披薩

吃完以後真的超級飽的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這次的試吃會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

纖米披薩真的很特別~可是以網購訂定價來說

有些人可能還是比較想買速食店的披薩

但如果是放在店裡賣

這個價位就比較能被接受


另外當天有讓部落客帶2個披薩回去

一個是火龍果~一個是野菇燻雞






















披薩的盒子是有認證過的~所以可以放心






















裡面有附了一張紙~上面詳細的解釋要怎麼處理披薩

不過因為我住外面~只有烤箱

因此就簡單的處理一下而已






















烤起來超香的~~

而且看起來很誘人XD

我是用超小型烤箱-5L的小烤箱烤的

一次放三片~烤4~5分鐘

剛烤出來的披薩好好吃






















這次分享到這裡唷

謝謝大家看完~^^

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給我唷~


相關資訊

MIZZA 米薩 義式纖米披薩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zza818?fref=ts

餐廳位置: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3號  意諾 義法料理美食館(近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1 則留言: